樱井樱

主同人文,偶尔灵魂画手……

【鹤一期】『极』化后那些事

*弟控一期和兄控短刀们的短小脑洞

*攻略一期一振的唯一条件就是先搞定他的弟弟们


    鹤丸拉开门就看到一期一振在门前若有所思的踱来踱去。

    “一期,一大早你在门口不停转圈是打算给我惊吓?”

    “鹤丸殿下。”一期一振欲言又止:“也算是惊吓吧,不过是针对我的。”

    平日里一丝不苟的一期一振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鹤丸担心的问:“一期你是哪里不舒服?”

    “我并没有哪里不舒服,让你担心了很抱歉。其实……是关于弟弟们『极』化的事。”一期一振思考片刻后开口:“看到弟弟们变强我真心替他们高兴,可我又不想他们那么快就长大,我想他们多依赖我一些,让我为他们多做一些事情。”

    短刀们『极』化后各方面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一些数值达到了数一数二的水平,以前在一期一振身后需要他保护的短刀们已经成长到独当一面的弟弟,鹤丸不难理解一期一振的矛盾心理,看着忧心忡忡的一期一振,鹤丸问一期一振今天是否有任务,得到一期一振没有的答复后,鹤丸拉着一期一振来到手合せ场。

    “我陪你练几场,先说好我不会手下留情,你就全力攻过来吧!”

    “是!”

    几番比试后,心情变舒畅的一期一振接过鹤丸递过来的毛巾向鹤丸道谢。

    “你可是栗田口唯一的太刀,短刀们再强依旧是你的弟弟,所以不用想太复杂,他们可是非常喜欢你这个哥哥呢。”

    第二天鹤丸拉开门看到一群短刀聚在门前,『极』化后的乱挽住鹤丸笑嘻嘻的说道:“鹤丸爷爷好狡猾,陪一期尼手合せ一整天,从今天开始您就每天陪我们其中一人手合せ吧,我们已经得到审神者的许可了,每天换一个人保证让您不会感到无聊的!”

    乱小声的补充了句:“敢对一期尼出手让你尝尝我们的厉害。”

    鹤丸和短刀们手合せ后的几个月,再也不想踏进手合せ场半步。


评论 ( 11 )
热度 ( 22 )

© 樱井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