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樱

主同人文,偶尔灵魂画手……

【鹤一期】双生

*短篇

*有暗堕表现

*粉丝过200答谢!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一期一振醒来就看到一双暗红色的眼眸注视着自己。

    “一期,你醒啦?”

    一袭黑衣的鹤丸晃动着身体,清脆的锁链声与熟悉的声线让一期一振一度以为是鹤丸的恶作剧。

    一期一振很快就明白他与自己熟知的鹤丸不同。

    黑衣黑发不仅让他的肤色看起来更加苍白,压抑的气息与血腥味混在一起使一期一振神经紧绷立即起身。

    一期一振意识到危险,但身上的伤口却让他不得不再次躺下。

    这次的出阵并不顺利,遇到的敌人异常强大而且善于作战,一行人很快就处于下风,敌人的攻击让一期一振应接不暇身受重伤。

    “放心吧,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黑鹤丸似乎明白一期一振的心思解释道:“现在是晚上,待在山洞里比较安全。要走等天亮再说吧。”

    “……是你救了我?”一期一振清楚的记得自己倒地前敌人的刀已举起,毫无还手之力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对啊。”黑鹤丸点点头,递过几个野果:“吃吧,补充点体力。”

    一期一振没有伸手。

    “没毒啦,我要害你何必等到现在?”黑鹤丸笑笑,拿起一个塞进口中,随即问道:“一期,你一向谨慎行事的,怎么今天这么大意?”

    “我想尽快完成政府下达的任务……所以……”

    “唉,你就是太过于认真。一期,紧绷的弦容易断,要见机行事啊。这次我救了你,那下次呢?”

    “对不起。”一期一振觉得黑鹤丸说的有理,也察觉到明明与黑鹤丸第一次见面,但对方的语气像是早就知道自己的性格一样:“谢谢你救了我。我以后会注意的。”

    “那就好。”黑鹤丸的笑容里带着一丝狡黠:“我救了你,你总得回报我一下吧?”

    “如你所见我不能行动,还是等……”

    “不行!就现在!”

    连小孩子脾气都和本丸的鹤丸一模一样,一期一振有些吃惊,但也答应了黑鹤丸:“好吧,那就现在。”

    黑鹤丸十分高兴的抱住一期一振,许久,黑鹤丸松开手,虽然依旧在笑,但可以察觉到他的笑容里透露着无奈和寂寞。

    “那个……这样就可以了?”

    “可以了可以了,不然你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黑鹤丸走出几步坐到一块石头上:“你休息一下,明天我送你到安全的地方。”

    一期一振欲言又止,闭上眼胡乱想了一通,恍惚中来到了本丸。

    鹤丸同一个天蓝发色的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庭院里的樱花树不时飘下几片花瓣,一片风和日丽之像。

    转眼间,只见鹤丸怀里抱着几片刀刃的碎片跪倒在地,既没有哭泣,也没有呐喊,就那么一个人静静地在雨中毫无声息,眼中只有死寂。

    一片黑色的羽毛缓缓落地,白色被瞬间染黑。

    黑鹤丸远远注视着本丸里重现的那个天蓝发色的人,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个世界。

    一期一振被刀刃的撞击声吵醒,他咬牙起身,用本体做支撑挪到洞口外。

    太阳已升至半空,前方不远的空地上,自己熟知的白色鹤丸与黑鹤丸正打得激烈。

    “鹤丸殿下!”一期一振想让双方停手,但自己没有能力介入他们的争斗,只得喊道:“请不要打了!”

    白鹤丸见一期一振出现稍微分神,被黑鹤丸抓住时机卡住脖子按倒在地,白鹤丸处于劣势也毫不示弱,将刀刃对准黑鹤丸的喉咙。

    “哼,你就是这样弱,该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

    “我再弱也不像你,你这已经是堕落了吧。”

    “对,所以你想变得像我一样?”

    “喂喂,你这话可吓到我了,再怎样也不至于像你一样……”

    黑鹤丸用刀指向一期一振:“如果昨天我没有救下他,你还能轻松说出这话?”

    白鹤丸沉默几秒后开口:“我们是刀剑,战斗是我们的使命。如果不幸在哪一天折断了,就当做完成使命了吧。不论是他还是我或是其他人,都不要去尝试改变历史,你不是最清楚这点吗?”

    黑鹤丸松手,随即苦笑:“果然笨蛋一个就够了。”

    白鹤丸走到一期一振身边将他背起,朝即将离开的黑鹤丸喊道:“不过还是谢谢你救了这家伙,他这么死板一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太过分了鹤丸殿下,什么叫这么死板。”一期一振看到渐行渐远的黑鹤丸摆摆手,随即伏在鹤丸背上小声说了一句:“我会改的。”

    “那么,回本丸吧。你的弟弟们可担心你了。”

    “嗯。”

    再见,黑色的鹤丸殿下。


评论
热度 ( 31 )

© 樱井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