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樱

主同人文,偶尔灵魂画手……

【鹤一期】病気

*有角色崩坏

*有流血场面

*短篇

 

    “早上好,鹤丸殿下。”

    天空中没有一丝白云预示着今天也是个好天气,一期一振穿戴整齐微笑的向鹤丸点头问好。

    “哦,早上好,那个……一期”鹤丸欲言又止:“一会儿你还要出阵呢,自己小心些。”

    一期一振无论是作为部队长还是短刀们的兄长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深受审神者和其他刀剑男士的信赖。昨晚那样的情况只是意外吧,总之一期没事就好,鹤丸按住隐隐作痛的伤口,目送一期一振离开。

    傍晚时分,出阵部队归来带回不少战利品,一期一振送受伤的刀剑男士手入后回到房间。

    “哟一期,我一路来都听到别人夸奖你呢。”

    “……是吗?”

    “是啊,今天你们遇到两次检非违使只有两人受伤,还带回那么多物资,大家都说……”

    “不要说了,鹤丸殿下!”一期一振猛的起身把鹤丸按倒在地,他先是皱着眉头,随即微笑着大力掐住鹤丸的脖颈:“是嘛,我怎么可能辜负大家的期待,你说是吧,鹤丸殿下?”

     鹤丸使劲掰开一期一振的手后推开他,趴在原地一个劲的咳嗽,鹤丸急促的喘着气,回头看见一期一振满脸担心的靠过来。

    “鹤丸殿下你怎么了?没事吧?”

    “……一、一期?”看样子一期一振不记得刚才发生的事,鹤丸找了个借口溜出来,先询问了短刀们一期一振最近有没有奇怪的举动,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鹤丸走向审神者的房间,请审神者同意自己代一期一振出阵几日。

    听一期的口气似乎积攒了不少压力,让他休息下或许情况就会有所好转了,连续几日下来,一期一振没有再出现之前的情况,鹤丸也放下心来。这天沐浴过后,鹤丸回到房间,见一期一振正在削苹果,就坐下拿起一块塞进嘴里。

    “鹤丸殿下连续几日出阵一定很辛苦吧。”

    “唔,也没什么。”

    “这几天政府又下了新的命令,我不能休息了,得再加把劲才行……”一期一振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表情也越来越奇怪,鹤丸没料到一期一振会用紧握的小刀划过来,虽然闪避但距离太近,胸口细长的伤口已经开始渗出血来,一期一振看着鹤丸的伤口,又看看手上的小刀,一下子全明白了,一期一振颤抖着,他亲手伤害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一期!”鹤丸眼疾手快的抢下小刀,挡在即将离开的一期一振面前。

    “鹤丸殿下……很抱歉,我……已经没有资格呆在你身边。”

    “一期,我有那么靠不住吗?”

    “诶?”

    “我是说,我不值得你依靠吗?”

    “不是的!鹤丸殿下非常可靠,是我十分仰慕的对象……”

    “那就别什么事都往自己肩上扛,多依靠我一下啊。”鹤丸抱住一期一振:“不要离开我,好吗?”

    “可是如果我再做出伤害你的事!”

    “不会的,我相信你。所以别露出这样的表情,有我在你身边你就放心吧。”

    “鹤丸殿下……谢谢你。”一期一振沉浸在鹤丸的怀抱中,片刻,他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带鹤丸去手入室。

 

    几日后——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一期一振精神抖擞的带齐装备准备出阵,鹤丸拍拍一期一振的肩膀:“一路小心,哦对了一期,我向别人打听过了,你之前的症状叫什么……更年期综合症来着……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长还不稳定,有什么不适要马上告诉我。”

    “嗯,我明白了。那么,鹤丸殿下,我出发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樱井樱 | Powered by LOFTER